多糖🍬

更新随缘~

【朝俞】命中注定

  假如谢俞没有逃避老师,两人没有因为紫武相遇,假如学校没有分班,两人还是东西楼大佬,假如两人都考进了清华却在领域里各自为王,那么将会是怎样呢? 

  我们都知道各自的传说,但命运没让我们相遇,但是没关系,我们终将在一起,因为这是我们的命中注定。

————————————————————

  初夏的傍晚天气中少了一丝燥热多了一丝凉爽,晚风轻抚上身带走心中的烦躁,路边的街灯忽明忽暗,谢俞提着箱子走在这条小路上。

 

  他刚下班,因为主路在维修暂不通车,所以他只能走这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去往下一个地点等车。


  “操,你小子这下跑不掉了吧”

  “害老子们追了这么久!”

  “看你平常还挺狂的,你现在再狂啊!”


  声音好像是从前面的一个小巷子了传来的,谢俞路过的时候向里面看了一眼,一大群人围着中间的一个人堵着他,光线太暗人太多谢俞看不清楚,只知道个子好像还挺高。


  “唉,朋友,帮忙报个警”


  谢俞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没理径直向前走去,巷子里那个领头的老大和旁边的小弟对视了一眼,不能让他报警!小弟表示明白转身就准备走。


  没想到旁边伸出一只手一抓转身就给他来了个过肩摔“别走啊,不是想和你朝哥玩儿玩儿的吗,怎么还没玩儿就想走啊”


  看着这一幕那个老大勃然大怒也不想管那个人会不会报警了,只想好好的给眼前这个看不起他的小子一个教训“给我上!好好的给我教训一下这小子,我要让他跪着给我道歉!”


  于是双方就打起来了,可是中间那小子是个硬骨头一个人对战这么多人却不落下风,可是在他的后方一个拿着个棍子的人慢慢靠近他准备偷袭,棍子已经举过了头顶。


  砰!的一声那人飞了出去,贺朝转过身来一看“嘿!怎么是你啊朋友”谢俞没理他“朋友,没想到你身手不错啊,下次有时间过两招”谢俞扫了他一眼并表示不想理这个傻逼

  

  看着这两人在这么多人的围攻下还这么游刃有余的在聊天,那个老大气的要死“你们没吃饭啊!这么多人还打不过两个人!!再拿不下他们等回去了有你们好的!!!”众人委屈,你没上你不知道这两人多厉害,而且他们还专门挑疼的地方打有本事你上啊!但是他们怂,他们不敢说。


  两人从众人手里抢过两根棍子,有了武器加持不过一会儿地上就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最后就只有那个老大还站这,看着这一地的人那个老大转头就跑,两人把棍子一扔分别击住了他的左右腿,噗嗤一声跪下了。


 “哟,朋友,还蛮有默契的啊”两人径直走到那个老大跟前“怎么,不还要你朝哥跪下道歉吗,怎么自己先跪下了”


  “两位大侠,我错了,对不起,是,是我要跪下道歉,你们饶了我吧”那个人跪在地上一边求饶一边说,最后声音还带上了哭腔。


  谢俞看着这一幕没说什么转身朝前走去“唉,朋友,你怎么就走了啊”贺朝赶忙追了过去“唉,朋友你叫什么名字,我姓贺名朝,卓月朝”


  “不过,朋友你很厉害啊,我们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切磋一下呗”谢俞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傻逼”“唉,朋友你怎么还骂人啊”


  两人刚走到巷口警察就来了“你们两个是谁报的警”“是我”谢俞在旁边淡淡的说道

“是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看着旁边的这位小朋友不是爱说话的人贺朝就主打把这活揽了过去“今天啊我本来在路边等人来接我,结果那个人就带着一帮人想要教训我,没办法我就只能跑啊,结果在这儿还是被他们堵住了,刚好这位朋友路过我就让他帮我报了个警就是这样”


  警察被他一指才看到后面的巷子里横七竖八的躺了不少人,而且还有一个跪着的,警察感到不可思议“这是你们两个干的?!”


  “没办法,他们要教训我们,我们只是正当防卫”看着这满地鼻青脸肿的人再看看这除了衣服有点凌乱啥事都没有的两人,要不是他们人比较多,我差点都不信!


  “姓名”“贺朝,卓月朝的朝”“这名字有点熟悉啊”警察又看了看他的样子“你是那个青年企业家贺朝!!”


  要说这个贺朝,真是白手起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把企业做到这个地步,没有一定的天赋和手段根本不可能,所以有很多青年人把他奉为偶像,这位警察也是其中之一,他迅速收起见到偶像的激动,脸上的表情又变为严肃。


  “咳咳,你呢?”“谢俞”“哟,朋友原来你叫这个名字啊”谢俞看了他一眼不想理他,他不叫这个名字难道你叫这个名字吗!


  “请二位和我回警察局一趟,做一下笔录”警察又转过身去和他旁边的两人说道“小王,你们两人先到这里守着吧,至于那些人”警察看了看那一地的人抽了抽嘴角“我会让局里多派几辆车将他们抓回去的”“好”两位小警察答道。


  那位警察开着警车带两人回警局做完了笔录,等到他们出来后天色已经彻底变暗了,刚出警局贺朝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朝哥不好意思啊,有点事耽误了,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我怎么没在路边看到你呀?”


  “没事儿,我现在在警局,你把车开过来就行了”“啊!你怎么会在警局出什么事了吗?”“没什么大事回去了我再和你说”

“好的”说完贺朝就挂了电话


  他走上前去看见谢俞提着他的箱子在路边等车“朋友,来加一个微信吧,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回头请你吃饭”


  “不用”“唉,朋友别这么冷漠呀,你看我们两都已经并肩作战过了,加一个微信也不过分吧”谢俞往旁边站了站,不想和他说话。“哎,朋友俗话说前世几百次擦肩才换的来今生一次回眸,你看我们并肩作战是多少次擦肩才换来的啊!这么有缘分不加一个吗?”


  谢俞被他烦的没有办法,只能掏出手机来加了他的微信“唉,朋友,你看现现在这么晚了,打车不好打吧,你等一会儿就坐我的车,我送你回去吧”“不用”


  刚说完车就来了谢俞招了招手让他停下坐上就走了。


  贺朝“……”

  唉,真是个冷漠的小朋友啊!



试一下热度,看的人多的话再向下写😄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