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糖🍬

更新随缘~

【夏五】五条悟是只猫猫

1.

五条悟是只猫猫,是那种白毛蓝眼特别漂亮的长毛猫猫。


纯白色的毛毛柔顺蓬松看不到一丝杂质,一点也不像一只流浪的猫猫。


而最让人惊叹的就是那双剔透的蓝色眼睛,在阳光下如同上好的蓝宝石,让每个看见的人都忍不住惊叹。


原本流浪的五条猫猫最近给自己找了一位铲屎官。


是一位有着小眼睛怪刘海名叫夏油杰的高大男人。猫猫承认,刚开始的时候是被那人的怪刘海所吸引。


毕竟五条猫猫是一位好奇心很重,又大胆活泼的猫猫。那个专门露出的一撇怪刘海,在脸旁边晃来晃去真的很吸引猫嘛。


五条猫猫趴在柜子上,好看的蓝眼睛跟随着那抹怪刘海移动着,整个猫猫蓄势待发。


“五条悟!”


怪刘海的主人显然是看懂了猫猫的动作。他用手捂住脸庞的刘海,恼羞成怒的喊着猫猫的名字。


“你再敢上嘴,今天的猫条就别想吃了!”


猫猫卧下身子,背后毛茸茸的尾巴摆动,扭开了头,撇着嘴,不去看很吸引猫猫的怪刘海。


真是小气的铲屎官。


猫猫不屑·jpg


2.

虽然猫猫日常日常捣蛋,咬数据线、推杯子、半夜暴打铲屎官。气的铲屎官每日在崩溃想打猫的边缘大鹏展翅,但是不能否认,猫猫很喜欢这个铲屎官。铲屎官也很爱猫猫。


具体表现为越发油光水滑的皮毛,和猫猫再也不会在半夜猛然惊醒的视察周围。现在的猫猫会每晚在夏油铲屎官的身上睡得四仰八叉。


当然,不提每次都被猫猫压的胸闷气短,或者被不老实的猫猫一脚揣醒的夏油铲屎官,还是很美好的。


有了一个家的猫猫依旧很调皮,每日最大的乐趣就是给铲屎官捣乱,然后和铲屎官玩你抓我躲的游戏,顺便再鄙视一番累的气喘吁吁还是抓不住自己的铲屎官。


但猫猫也会很贴心,他会在铲屎官回到家的时候第一时间迎上去。也会在铲屎官感到疲惫的时候默默的躺在他的腿上,任由他撸来撸去。


猫猫还会每日出去巡视他的领地,看见有猎物就带回去交给铲屎官。毕竟猫猫认为一次都没抓住自己的铲屎官真的很弱!每次在外面获得食物肯定很不容易。


为了不让铲屎的饿死,猫猫觉得他要多努力一点儿。


这就不提收到猫猫礼物的夏油铲屎官到底是有多哭笑不得了。


3.

猫猫和铲屎官一起度过了许多个日夜,猫猫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他认为他会一直和他的铲屎官生活在一起。


但慢慢猫猫发现,他的铲屎官回来的越来越晚,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


就算猫猫调皮了,铲屎官也不会一边大声叫着猫猫的名字,一边妄图抓住捣蛋的猫猫,企图揍猫一顿。


他只会露出抹无奈的微笑,然后静默的收拾好房间。


就算猫猫大方的任由铲屎官撸他,铲屎官也只会安安静静的抚摸着他,露出一抹极淡的笑容,很温柔。但是猫猫还是喜欢那个会开心的将猫猫的毛弄的乱七八糟的铲屎官。


虽然那会让猫猫打理很长时间的毛毛。


猫猫还会被经常送入一个叫硝子的,女性两脚兽家里。虽然那个两脚兽也对猫猫和好,猫猫也很喜欢硝子。


但是猫猫还是最喜欢猫猫自己选定的铲屎官!


铲屎官为什么会把猫猫送到别的地方呢?难道铲屎官不想和猫猫永远在一起了吗?


一向活泼的猫猫现如今却安安静静的,思考者小猫咪永远也不会懂的问题。


每次从硝子家被铲屎官接回去猫猫都很高兴,蓝宝石般的眼睛都亮了几分。


但是猫猫也感觉到,铲屎官越来越不开心了。他总是静静的一个人待着,虚无的看向窗外。


吃着一种猫猫很不喜欢闻的,装在小瓶子里的东西。


猫猫很担心,猫猫想要让别的两脚兽来帮忙。但是铲屎官每次见别的两脚兽都会笑的很开心,明明在屋子里时那么的不开心。


猫猫不明白。


猫猫看着铲屎官越来越沉默。


猫猫只能默默的陪在铲屎官旁边。


猫猫只是猫猫。


4.

猫猫已经在硝子家里待了许多天了,猫猫很想铲屎官,猫猫想回家。


这段时间硝子很忙。是突然有一天硝子面无表情的突然回家后就忙起来的。


那一天的硝子很悲伤很悲伤,猫猫闻的出来,她抱着猫猫静静的坐了很久很久。


“五条”


猫猫跑到硝子旁边的柜子上,抬头看着她。


“我带你去见夏油杰”硝子面色无常,眼神却显的轻飘飘的,落在猫猫身上。


猫猫高兴的立马扑到了硝子的身上。


硝子带猫猫来到了座有许很多石头的场地里,她指着面前一座高高的石头说那就是夏油杰。


猫猫不懂,猫猫的铲屎官怎么会是石头呢?但是猫猫看见石头上有着……那个叫照片,铲屎官教过猫猫,猫猫很聪明,一下子就记住了。


但是就算是贴着铲屎官照片的石头那也不是铲屎官啊?


猫猫跳了下去,嗅了嗅。石头下面有属于铲屎官的味道,很浓郁。


为什么?


难道铲屎官在这些石头下面?


可是为什么铲屎官要将自己埋在石头下面?


猫猫不懂。

  

5.

硝子说铲屎官去世了。


猫猫知道,去世了就是死掉了的意思。


猫猫以前流浪的时候见过许多死去的猫猫。死去就是再也不会动,不会说话,不会吃东西,身体慢慢的会变的很臭,最后慢慢的腐烂掉。然后永远的见不到了。


铲屎官也会变成这样吗?


“五条,我知道你很聪明。夏油的遗书上说最后将你托付给我,你要跟我走吗”


猫猫将自己缩成一团,挨着那块贴着铲屎官照片的石头。


猫猫什么也不想听,猫猫也不想动,猫猫不知道,猫猫什么都不知道。


猫猫使劲缩了缩身子,没有平日的温暖,只有身后石头上传来的一片凉意。


硝子摸了摸将自己缩成一团的猫猫,摸过眼角处感受到了一片冰凉。


“五条,我会在车里等你。你想要跟我走的话就来车上找我吧”


硝子的声音很轻很轻。


6.

不知不觉的在车里睡着了,等硝子再次醒来时已经快傍晚了。


她刹时一惊,没在车内看见那条大白猫,顺着打开的车门看去,也什么都没有。


硝子下车,再次来到夏油杰墓前,那里除了有她带过来的花,什么都没有……


7.

那天之后,硝子隔三差五的总会在自己门前,发现各种死去的小动物的尸体。


有的时候会来早了还会发现门口一闪而过的白影。


又一日来硝子带着花来到夏油杰的墓前,放下花朵时,看见墓前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小东西。


有一朵开的正艳的小花,闪闪发亮的瓶盖、小孩不要了的小玩具等等,还有几根纯白色的毛毛,林林总总占据了墓前的一角。


硝子嘴角上扬,点燃了手里的烟。烟雾缥缈,如同硝子的嗓音般:


“夏油,看来你以后不会再寂寞了呢”

  

  

灵感来了,激情短打!

  

彩蛋是关于猫猫的一点小心里。

评论(29)

热度(219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